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青羊区委编办开展“弘扬清风正气,净化办公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28   查看次数:

    1611824597654.jpg

    净室以净心,廉行促廉志。为督促全办干部保持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进一步强化干部规矩纪律意识,2021125日,区委编办组织开展弘扬清风正气,净化办公环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文件、观看专题片、全办卫生大扫除等方式,加强干部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一)学习文件强认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公报,教育党员干部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

    (二)观看视频牢意识。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教育党员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将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机构编制政策法规,严格落实机构编制报告制度,主动维护机构编制工作权威性严肃性,筑牢机构编制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

(三)卫生扫除促践行。组织开展全办卫生大扫除,彻底清除办公室卫生死角,规范摆放办公用品,持续保持办公区域窗明几净、整洁有序,由外及内、以行入心,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清案牍、理思路、定规矩、重流程的意识,在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青羊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