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龙泉驿区委编办开展 “迎新春走基层 战疫情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04   查看次数:

1612425592124.png

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确保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节日,龙泉驿区委编办于127日开展迎新春走基层,战疫情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助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一)强化思想引领,模范带头作表率。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措施,时刻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编办党员干部带头响应留蓉过年倡议,主动接受社区健康管理,引导亮码测温戴口罩,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二)强化志愿服务,服务保障提能力。坚持亮身份、当先锋,编办党员干部牢牢扛起疫情防控责任,配合党建结对的洪安镇土门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土门村疫情防控工作者送上防疫物资,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高党支部和党员服务保障能力。向广大群众宣传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提高群众自我防护能力,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三)强化氛围营造,走访慰问送温暖。编办党员干部亲切慰问困难党员群众,送上防疫物资、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营造祥和节日氛围。切实加强惠民帮扶政策宣传解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切实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龙泉驿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