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锦江区委编办“三个一”组织开展 “百年党史·天天学”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5   查看次数:

1614909156030.png

1614909156041.png

近日,锦江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专题部署“百年党史·天天学”活动,按计划开展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一)高举一面旗帜。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切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二)重温一段历史。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上的今天,专题部署了“百年党史·天天学”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天学一段党史、一月写一篇心得,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创新性将选调生群体纳入其中,成立4理论学习小组,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

(三)历练一次党性。严格贯彻落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严肃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既有刀口向内的自我批评,又有坦率真诚的相互批评,深挖了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组织了党员民主评议,切实在“团结—批评—团结”氛围中历练党性。(锦江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