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获市直机关“两优一先”荣誉表彰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9   查看次数: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定信仰、勇于担当,市直机关工委于近日印发决定,集中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我办人事处(机关党委)支部党员刘道泉同志荣获成都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体改处支部副书记朱巍同志荣获成都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事编处支部荣获成都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1626660923817.jpg

近年来,我办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加强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着力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体制机制改革中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提供了坚实保障。此次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办机关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充分展现了新时期机构编制部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时代风貌。(机关党委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