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蒲江编办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1   查看次数:

“七一”建党节期间,蒲江编办围绕四个“新”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让“新新之火”点亮广大党员初心、激励干部职工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展现新面貌,党日活动有深度。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省市党代会精神,为全办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初心;评选表扬3名优秀共产党员,激励做好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其他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标兵,引领全办上下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笃定决战决胜之志,铆足敢闯敢拼之劲,狠下苦干实干之功。

二是实现新提升,依规办事有尺度。传达学习《中共成都市纪委关于6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坚持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为标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树牢敬廉崇洁意识,加强廉洁机关建设和党员干部自身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和复命意识,提升“划句号”能力,主动担当,切实做好表率作用。

三是涌现新突破文化浸润有温度举行“书香编办·全民阅读”活动,集中采购优秀文化书籍充实图书室;12名同志自选题目,围绕诗词名篇、文化经典,通过集体诵读、品读鉴赏等方式,吹响全民阅读号角,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蓬勃向上的正向阅读氛围,进一步凝聚全办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

四是呈现新格局,爱国教育有高度。组织观看1997年香港回归纪录片,和近期习近平总书记抵达香港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等视频,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爱国热情和报国壮志,切实把初心融入血脉、把责任扛在肩上,为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大美小城、生态福地”贡献机构编制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勇毅前行。(蒲江县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