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崇州市委编办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 喜迎二十大召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5   查看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崇州市委编办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七一建党节当天,赴邛崃市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05183039.png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红军长征纪念馆烈士纪念雕塑墙,向革命烈士默哀,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向近期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红军亭和石塔区苏维埃政府旧址,通过影像资料和历史文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信仰坚定、矢志革命的高尚精神,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创业不易,全心为民、秋毫无犯的军纪严明,前人丰碑矗立,鼓舞着后人前赴后继,始终坚定地走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道路上。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对伟大的红军精神、长征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和认识,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坚定的信仰。编办全体党员将坚持和发扬长征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来川重要指示,省委、成都市委和市委党代会精神,立足机构编制工作主业,围绕三个“做优做强”战略,创新机构编制资源动态调整机制,加快构建优化协同高效的职能职责体系,深化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以“五个走在前列”的昂扬姿态,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生态宜居城市而努力奋斗,以实业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崇州市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