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彭州市委编办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赶考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8   查看次数:

为了引导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热情,2022630日,市委编办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赶考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市委编办主任梁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在活动中,所有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6.png

诗朗诵环节中,《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歌献给辉煌的七月》等节目一一上演,干部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用真挚的感情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无比热爱之情。

图片5.png

在“红歌大家唱——红色经典歌曲唱诵活动”中,党员们一起唱响《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英雄赞歌》等红色经典歌曲,用嘹亮的歌声重温峥嵘岁月、弘扬家国情怀。

图片7.png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微党课”,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党员们肩负新时代职责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凝聚了队伍的奋进力量。

图片8.png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把握规律、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彭州市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