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简阳市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8   查看次数:

简阳市委编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深悟透笃行躬践、自我革新三举措,有力有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一是在学深悟透中明方向。通过支部党员大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等形式,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报告的政治性和战略性意义、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党取得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和报告做出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

二是在笃行躬践中求实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机构编制工作主责主业,统筹推进机构职能体系优化、重点领域体制改革、基层管理体制创新、编制资源优化配置、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全面总结、系统梳理本年度工作,查漏补缺、加快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提高机构编制管理的前瞻性。

三是在自我革新中谋发展。全面加强干部队伍政治、纪律、能力建设,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学习成果;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教育,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用好各类历练平台,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敢于下深水涉险滩,驰而不息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简阳市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