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新津区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8   查看次数:

近日,新津区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上,编办主任宋永利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十五个部分逐一讲解,对省委、市委、区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相关要求进行传达,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部署要求上来。二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要紧密结合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对标对表,统筹抓好深化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改革、深化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推进编制挖潜创新、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新津推进产业建圈强链、智慧新津建设、公园城市建设、增强民生福祉贡献更大机构编制力量。新津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