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青羊区委编办企业服务专员多措并举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4-26   查看次数:

 

近日,青羊区委编办按照区委区政府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专项行动部署要求,积极组建工作专班下沉街道一线,担任服务专员,助力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

(一)面对面宣传,扩大扶持政策知晓度。为抓好中央和省、市、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系列扶持政策落地落实,区委编办企业服务专员主动登门拜访,通过逐一走访联系企业,传达扶持政策精神,帮助企业完成线上及线下复工申请、备案等规定程序,协助兑现扶持政策,督促落实防控措施,提高企业复工复产效率。

(二)心贴心服务,提高防控措施执行力。区委编办企业服务专员严格执行帮扶纪律规矩,根据企业防疫复工需求开展精准指导,定期了解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工作人员健康情况、工作场所消毒情况等,讲解口罩佩戴、体温测量、经营管理、场所消毒等正确操作,增强员工防控意识,推动企业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三)实打实帮扶,助力联系企业过难关。广泛开展联系企业大走访活动,通过登门拜访、电话沟通等方式,与企业负责人深度交流,倾听意见诉求,了解面临困境,共协调解决企业诉求83条,上报区级协调服务专班解决困难16条,有效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融资难、用工难、产业链不完善、物流交通不顺畅等问题,助推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青羊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