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新津县召开2020年第1次编委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4-30   查看次数:

近日,新津县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主任唐华主持召开2020年第1次编委会。

会议集体审议了8个镇街“三定”规定及《产业功能区人事薪酬管理办法》《产业功能区岗位设置方案》和公招入编等事宜。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示范区,推动公园城市制度创新和机制完善,以创新思维提升公园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一是深化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创新,以构建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为抓手,进一步探索“两级政府、三级管理、专业高效”管理体制的实现路径,不断完善用人机制、建设机制、治理机制,谋划好“新津第四产业功能区”建设,为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注入更多新津动力。二是做好镇街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优化组织架构,完善职责体系,强化镇街推进公园城市建设、乡村振兴以及参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等职能,以镇街治理水平提升为基础,推动公园城市治理体系不断完善、治理能力不断提升。三是优化重点领域职责管理,编制研究应急管理、公园城市等重点领域职责任务清单,落实权责清单动态调整机制、完善部门履责争议协调机制,逐步构建以“三定”规定为基础,职责任务清单为补充的职责管理体系,以高效顺畅的运转强化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的力量保障。新津县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