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青羊区委编办深入学习研讨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7   查看次数:

202255日,青羊区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办干部深入学习研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青羊区委编办主任雷玲同志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委书记施小琳同志在大会上的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成都发展取得成绩,为下一步成都发展指明了方向路径,绘制出宏伟蓝图,提振了干部群众的信心士气,激发出干事创业的强烈愿望。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推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掀起学习研讨热潮。把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利用中心组理论学习、室务会、主题党日活动等时机深入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确保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是要聚焦中心大局,把握成都发展浪潮。紧扣市委“三个做优做强”“四大结构调整”“五个走在前列”新要求新路径,围绕产业“建圈强链”、智慧城市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等中心大局工作,不断发挥机构编制服务保障作用,为建设践行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编办力量。三是要奋勇争先作为,形成干事创业高潮。推动街道“五权”下放,持续跟踪问效,深入开展调研,确保权力事项部门放得下去,街道用得起来。设立智慧治理服务中心,优化机构设置,推动智慧治理与社区发展、城市管理、安全应急等深度融合,在智慧城市建设中体现青羊智慧。深化教师“员额制”改革,优化编外聘用教师使用管理机制,加强管理力度,激发编外聘用教师队伍积极性,努力推动青羊教育高质量、均衡化发展。青羊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