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郫都区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7   查看次数:

5月5日上午,郫都区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凝心聚力、昂扬奋进的大会,这次大会标志着成都开启了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新征程。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把党代会部署要求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找准找实机构编制保障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突破点,主动融入郫都“一心两廊三片”建设,以昂扬斗志、冲天干劲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动“科创高地 锦绣郫都”发展贡献编办力量。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会议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统筹谋划精心部署,要结合例会、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组学习等载体,组织研讨交流,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持线上线下整合资源,形成宣传合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在编办系统入心入脑,增强服务新时代郫都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围绕中心大局,主动加强服务保障。紧扣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加强机构职能精细化管理,强化机构编制督察,依法向镇街下放行政权力,推动赋予镇街五项综合管理权限落地见效,为郫都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精准的编制保障,有力有序推动市党代会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要扛起责任担当,推动工作创优争先。结合郫都“五强五好”干部评议工作,全面打造作风硬、素养高干部队伍。切实增强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开展事业单位职能运行评估,聚焦科创新城、智慧蓉城等重大任务,打造更多具有郫都机构编制辨识度的特色做法,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提质增效、创优争先。郫都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