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学习党代会精神 践行党代会要求 崇州市委编办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7   查看次数:

4月26日上午,崇州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认真聆听施小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 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成都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令人自豪、催人奋进,报告中对于成都未来蓝图的擘画总揽全局、高屋建瓴,全面体现了成都践行新发展理念,勇创历史荣光的决心和智慧。

崇州市委编办主任粟天建同志要求全办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集中宣讲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将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定做“两个确立”的拥护者、“两个维护”践行者。立足机构编制部门职责使命和崇州市发展定位,优化完善机构编制资源动态调整机制,管好用活编制资源,做好重点领域编制保障;持续深化协同高效的职能职责体系建设,研究“三张清单”与智慧系统的深度融合;加快推进功能区体制机制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助力产业“建圈强链”生态体系建设,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崇州市委编办将始终以“五个走在最前列”的奋斗姿态,为成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编办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崇州市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