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成华区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7   查看次数:

成华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全面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办准确把握会议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会议丰富内涵,积极把会议部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举措,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全局和省市发展大局。

一是在深学细研做实上下功夫。坚决把全会精神作为行动指南,坚持学干结合、以学促干,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转化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实践中,围绕全区打造实现“争当公园城市示范区排头兵、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成华”目标,充分发挥好机构编制前瞻性、基础性、战略性作用。二是在服务大局谋事干事上见真章。围绕各项改革任务攻坚,在深化体制机制创新上实现新突破,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盘活优化机构编制资源,不断推动机构编制规范化建设,持续推进党政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服务经济社会大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三是在自身建设提质提效上强担当。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干部队伍政治、思想、能力、作风和纪律建设,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在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中加速冲、创新干,主动担当、踔厉奋发,全力助推成都在建设示范区、奋进新征程中取得新的历史荣光。成华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