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龙泉驿区委编办“三讲三抓”贯彻落实 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7   查看次数:

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后,龙泉驿区委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结合龙泉驿区实际,认真谋划、安排部署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扎实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再上台阶。

一是讲政治,抓学习贯彻,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会、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分享交流会、“三会一课”等,推动党员干部精读细研小琳书记在党代会上的报告,深刻领会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重要启示以及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准确把握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时代使命,谋在深处、干在实处,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

二是讲落实,抓执行见效,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坚持以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自觉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在全成都大局中来谋划和部署,紧紧围绕“五个必须”重要原则、“六新”奋斗目标、“八个坚定不移”发展任务,紧扣龙泉驿区“155”工作布局、“一高地三区”建设,聚焦机构编制工作主责主业,结合《2022年全区机构编制工作要点》,深入实施“六大工程”,统筹推进机构职能体系建设、重点领域深化改革、基层管理体制优化、编制资源管理创新等重点工作。健全工作责任体系,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明确工作目标、具体举措、完成时限,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三是讲担当,抓党建引领,彰显干部队伍精神风貌。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业务工作零差错、服务工作全满意、工作成果高水平”要求,增强争先创优意识,主动担当机构编制工作职责使命,抓好2022年党建工作。认真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求,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始终保持“五个走在前列”的奋斗姿态,在新征程上务实担当、主动作为,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龙泉驿机构编制力量。(龙泉驿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