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退休不止步 人生更精彩 ——崇州市委编办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21   查看次数:

420日,崇州市委编办为唐汝贵、蒋惠两位同志举办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退休座谈会,以感谢退休同志为社会事业发展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对他们付出多年心血、汗水表示尊重和肯定。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21180106.png

单位领导向光荣退休的两位同志表示深切的祝福,对他们在岗期间的辛苦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退休同志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也欢迎退休同志有空常回家看看。也希望在科学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机构编制事业的发展,以自己多年的理想信念和实际行动为青年人做榜样,并强调班子和机关工会未来更进一步把退休同志的关怀工作做细做实。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21180121.png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以及一起奋斗的情景。唐汝贵、蒋惠两位同志对单位多年来的关怀表示感谢,对机构编制事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字字句句流露出对昔日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饱含着对领导、同事的依依不舍之情,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崇州市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