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双流区委编办激励退休干部 “离岗不离党 退休不褪色”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08   查看次数:

56上午双流区委编办为退休干部应华平和田琳玉同志举行了简朴庄重的荣誉退休仪式,激励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图片1.png

专题座谈会上,对退休同志的工作历程和工作成就进行回望。应华平、田琳玉两位同志深情回顾过往经历,深深表达了对机构编制事业的留恋之情和同事间的难舍之情。领导班子和同志们对她们的工作成绩和贡献表达了充分的感谢与肯定,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并祝愿两位同志能锻炼好身体,保持好健康,享受多姿多彩的退休生活。

双流区委编办实行干部荣誉退休制度,表达组织关心关爱,切实提升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引导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与双流建设,科学规划退休生活,争做双流精神的传承者、双流发展的建言者、双流治理的参与者和双流故事的宣讲者,在新的位置上继续为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双流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双流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