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邛崃市委编办开展“学习全会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担负历史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6   查看次数:

,邛崃市委编办结合邛崃市“三比一提升”百日行动,开展以“学习全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担负历史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16172113.png

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成都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邛崃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及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知重负重,如何谋实2022年邛崃机构编制工作开展研讨,高站位形成“紧扣一个中心,狠抓六个重点,做到四个突破”工作思路。“一个中心”,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来动态思考谋划机构编制工作,做到“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机构编制就服务到哪里”。“六个重点”,即持续深化镇(街道)体制机制改革、持续深化“大部制”改革、探索片区综合执法改革、深化开发区管理体制体制改革创新、探索教师编制片区化统筹改革、持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四个突破”,即在六项重点、动态管理、目标考核、改革试点上有突破。

活动展现了邛崃市委编办干部在知重负重中找短板和差距自我革命的精神,在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和优化编制资源配置等重点工作中勇挑更重担子、展现更大作为的干事创业激情。 (邛崃市委编办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