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都江堰市委编办凝心聚力抓质效 积极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9-04   查看次数:

都江堰市委编办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早思考、早谋划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确保全办党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谱写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一是强化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多维度推进理论学习,将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和业务知识同步列入学习清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工作例会、党支部学习会、中心组学习会、室务会会前学习等形式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讨论。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蓉城先锋”等平台深学细照笃行上聚力用劲,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截止目前先后组织集中学习4,集体讨论1次。

二是精准发力,做好衔接准备。在第一批主题教育期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配合成都市委编办开展调研工作,就干部队伍建设、机关党建、模范机关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作了专题汇报。在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前,下好“先手棋”,主动对接都江堰市主题教育办公室,结合单位实际,早思考、早谋划认真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相关准备工作。

三是以学促干,推动事业发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的重要部署,以及地方机构改革工作要求,聚焦服务保障都江堰市奋力构建“五大新城”战略,紧扣都江堰市委部署的“十项重点任务”“七大行动”,强化实践实干实效,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以学促干,把主题教育学习热情和成效转化为实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不竭动力,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推动都江堰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都江堰市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