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赴邛崃开展“改革创新、抢前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30   查看次数:

 

6月29日,市委编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邛崃市高何镇红军长征纪念馆、天府现代种业园、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等地,开展“改革创新、抢前争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与邛崃市委编办党支部进行“支部共建”。

邛崃是红军长征在成都境内唯一建立过区、乡级苏维埃政权的地方,也是成都唯一一座红军长征纪念馆所在地,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传统。在高何镇红军长征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自己作为共产党员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决心。进入纪念馆后,大家仔细观看了红军当年的历史图片、文献实物、文字记录,并沿着红军小道亲身感受了当年先辈们的艰辛与创举。从一尊尊栩栩如生的雕塑、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面中,大家感受到革命先辈在当年艰苦卓绝的岁月里前赴后继的大无畏精神。

在天府现代种业园,通过观看介绍视频和实地考察,大家了解到目前产业功能区正按照“一核两区多基地”产业布局和“一廊三镇多林盘”生活布局,着力构建以杂交水稻、油菜种业为基础,畜禽、水产、蔬菜等种业为突破的“大种业”格局,全力建设“中国西南种业中心”、“西南种业科技创新示范区”、“国家级种业价值链示范区”。

在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大家认真聆听了产业功能区以“独立成市”理念加快推进建设,与邛崃市中心城区构建“双核引领”空间格局的最新进展。产业功能区瞄准新型电池、电子新材料重点等领域开展精准招商,引进行业领军企业、龙头企业,打造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链和化合物半导体产业链。

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和应有的担当,认识到了产业功能区建设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接下来,要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所学所思积极运用到本职工作中,继续拓展思路、大胆创新,积极用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保障市委中心大局。(机关党委 人事处 邛崃市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