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3   查看次数:

1603673222032.png

为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厘清政商交往边界红线底线,按照市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1021日,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

《越界》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主题,通过详实的案例和深入的分析,深刻揭示了部分领导干部在不法商人“围猎”下,在金钱权力的诱惑下,逐渐迷失自我、丧失初心、无视法纪、以权谋私、贪污腐败,最终沦为阶下囚的人生经历,用身边的反面“活教材”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越界》中违纪干部的腐化之路发人深省、令人惋惜,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应是共产党人一生的坚持,切不可心怀侥幸,越界迷失。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严格落实成都市《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商交往行为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实施意见》精神,自觉做到“十准八不准”,避免“清而不亲”的不作为和“亲而不清”的乱作为,坚持清清爽爽、风风火火,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