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陕西省委编办一行来蓉调研开发区管理机构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3   查看次数:

1605252705187.png

11月12日,陕西省委编办副主任史丰有、西安市委编办主任梁晚晴一行8人赴我市调研开发区机构编制相关工作,实地参观了沃尔沃展示中心、天府新区规划馆、天府新区总部商务区。省委编办副主任钟建发、市委编办主任敬斌、市委编办副主任罗伟陪同调研。

钟建发对陕西省委编办一行来蓉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四川省开发区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基本情况,并表示陕西省在开发区运营模式、管理机制和人员管理等方面好的做法值得四川学习,敬斌介绍了成都市国家级园区及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创新基本情况,龙泉驿区、天府新区、高新区详细介绍了园区体制机制创新情况及员额制管理运行情况,同时也了解西安西咸新区等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情况,双方就上述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

史丰有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收获很多,四川省和成都市在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方面大胆创新、成效明显,相关经验做法值得陕西省和西安市学习借鉴,同时也欢迎成都方面今后赴陕西考察调研,进一步沟通交流。(体改处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