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3   查看次数:

1610530485408.png

112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局)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敬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1610530714953.png1610530714960.png1610530714968.png

会上,1名办领导班子成员和2名内设处室负责人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执行党的纪律情况和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进行现场述责述廉,接受机关党员干部、驻部纪检监察组同志的询问和质询,其余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处(局)负责同志作书面述责述廉。述责述廉和现场质询后,全办干部职工对2020年度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们党百年华诞,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成都“大运之年”,大事要事喜事多,各方面任务艰巨繁重,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尤为重要。

会议强调,要知责明责,压实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始终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要主动担当,发挥率带作用,领导干部既要带头遵守和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作好表率,又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破解体制机制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创新工作举措,全力服务市委中心大局。要廉洁自律,坚守法纪底线,更加自觉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以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全市机构编制系统立规矩、树标杆;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以及省市有关规定,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机关党委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