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青心向党·编读编享”红色经典诵读分享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8   查看次数:


526日,市委编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青心向党·编读编享”红色经典诵读分享活动,来自机关各支部的年轻干部通过集体诵读、个人领读、交流分享等方式,在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中体悟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筑牢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强化接续奋斗使命担当。市委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邓仁全,机关党委(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1622508467473.png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到成都战役纪念馆,以沉浸式的场景体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在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默哀致敬后,大家在邓仁全同志的带领下,集体诵读了红色经典——李大钊《青春》(节选),在“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铿锵有力的朗诵中,悟先烈初心、明青春之志。

1622508507214.png

在个人诵读环节,11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以《见证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为主线,通过朗诵、讲述、情境演绎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带领大家穿越时空的阻隔,回到那段艰苦卓绝的难忘岁月,真切感受革命烈士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至真至浓的家国情怀。

1622508548013.png

活动最后,大家结合现场教学和诵读分享的心得体会,畅谈新时代年轻干部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的思考感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红色经典诵读,拉进了与革命先烈们的距离,也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要稳稳地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工作中既要仰望星空,厚植家国情怀,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将个人成长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去,为祖国和人民赤诚奉献、不懈奋斗;更要脚踏实地,不负韶华,用心用力用情干好本职工作,以更强的担当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为机构编制事业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机关党委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