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召开保密工作业务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17   查看次数:

617日,市委编办召开保密工作业务培训会,邀请市保密技术监管中心主任朱宏杰开展保密技能专题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敬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局)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17175352.png

朱宏杰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系统讲授了做好保密工作的形势要求、政策规定和工作技能,并通过具体案例以案说法、以案示警,为机关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密教育课,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保密意识常识,提高了防范技能水平。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17175406.png

敬斌同志对做好机关保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严之又严开展保密工作,牢固树立保密意识、落实保密责任、提高保密能力,严格遵守保密纪律、规定和程序,扎扎实实的筑牢保密工作防火墙;二是必须实之又实扛起保密责任,充分发挥办机关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加快推进建立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保密综合防范体系,重点抓实处(局)长和保密员履行保密职责;三是必须细之又细抓好日常管理,强化对年轻干部和借用人员的管理,强化保密教育培训和监督检查,强化保密工作环境营造。(综合处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