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省市双流区委编办联合开展 “喜迎二十大•感悟新变化”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30   查看次数:

为更好发挥党建在引航政策研究、联通上下编办、凝聚队伍活力、提升工作效能中的引领作用,打造活力编研青春燎原党建品牌629下午,市委编办研究室党支部与省委编办研究室党支部、双流区委编办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感悟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编办研究室主任杨颖智,市委编办副主任徐传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30101216.png

联建单位党员干部走访了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新型显示器产业发展情况,实地调研了全市首批法定机构芯谷发展服务局运行情况,并与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行还参观了双流区党史纪念馆,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30101333.png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庄重的政治历练、坚定的思想洗礼、纯实的党性教育,既亲身体验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治蜀兴川和治蓉兴蓉的伟大成就,对四川及成都的发展充满信心,又深刻感悟到新思想的蓬勃伟力和新发展理念的时代生机,有力提升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坚定了“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的绝对忠诚和钢铁信念。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30101310.png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积极发挥机构编制研究部门顶层设计、理论探索、对外宣传、调查研究等独特优势,主动围绕“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创新服务保障理念、优化机构编制政策、健全发展体制机制,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提供一流的机构编制保障,以服务中心上台阶、保障大局开新篇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政策法规处、双流区委编办 联合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