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17   查看次数:

1016日上午,市委编办通过在岗干部集中看、驻村选调生就地看、退休党员在家看等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第一时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

640.jpeg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关键节点上胜利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高谋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是新时代新征程上指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

大家一致表示,要强化党委机关、政治机关使命责任,通过中心组引领学、室务会专题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重点学、党支部延伸学、党员自主学习“五学联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全办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紧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城市发展治理,坚持党管机构编制根本原则,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优化完善超大城市政府职责体系和组织结构,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办,努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641.png

开幕式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敬斌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议,就下一步办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性意义,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自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热潮,按照办内印发的工作安排,周密组织学习、宣讲、研讨、交流活动,形成全员覆盖、梯次推进的生动局面。积极发挥一网一刊一号作用,大力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反映机构编制系统学习贯彻动态,营造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的浓厚氛围;要自觉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将大会提出的新观点、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与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对标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一批务实管用的贯彻举措,更好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实现新作为、谋求新发展。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自我加压,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机关党委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