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召开机构改革评估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17   查看次数:

10月14日,为高质量完成中央编办、省委编办委托的机构改革评估研究课题,发挥机构改革评估支撑和促进机构职能体系建设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机构改革成果,市委编办召开成都市机构改革评估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市委编办副主任邓仁全主持,市委编办党政群处、区(市)县处、督查处和部分区(市)县委编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1111.jpg

会议学习了中央编办关于机构改革评估研究工作要求和开展机构改革评估的重要作用意义,研究讨论了《成都市机构改革评估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成都市机构改革评估办法(征求意见稿)》,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提出了80余条意见建议。

会议对下一阶段机构改革评估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试点时间和任务要求。邓仁全副主任就推动机构改革评估试点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试点区(市)县要组织精干力量开展试点任务,边试点边优化边提升。二是要抓好落实。要与课题组做好沟通交流,正确理解和执行评估关键环节和要点,统筹兼顾全国全省全市的共性需求与本地的个性需求,发挥好试点工作探路纠偏的作用。三是要注重质量。要深入思考和分析各项评估指标的内在联系和优化细化方向,市区两级共同努力形成“评准评实、好评好用”的评估体系。(党政群处、金牛区委编办 联合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