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信息宣传和调查研究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0   查看次数:


202006120843159.jpg


610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信息宣传和调查研究工作座谈会,总结分析当前信息宣传、调查研究、法制建设等职能运行情况,围绕“改方式、提质效、扩影响”,深入开展交流讨论。市委编办副主任谭英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区(市)县委编办分管副主任参加会议。

谭英华同志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一是要掌握方法抓调查研究。采取组建专班、联合攻关等形式,上下联动、借势借力抓好机构编制重大课题研究,要聚焦中心大局前瞻性系统性研究,提出高质量对策建议,促进成果转化。二是要创新方式抓信息宣传。借助新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显示度,扩大社会知晓率,要组织开展信息宣传评比表彰活动,激发工作积极性。三是要严格规范抓法治建设。落实常态化会前学法,用好法律顾问资源;严格落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法制化水平(政策法规处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