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赴都江堰市专题调研“区街合一”体制机制创新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8   查看次数:

企业微信截图_3.png

近日,市委编办副主任谭英华带队赴都江堰市调研“区街合一”改革试点工作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调研组听取都江堰市“区街合一”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转理念。围绕产业功能区组织经济工作的理念,转变传统镇(街道)工作方式,按照“人城产”的逻辑组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转职能。优化产业功能区管理机构职能配置,厘清与职能部门职责关系,建立完善吹哨报到、逆向考核两项机制,按需向产业功能区放权赋能。三是要进一步转方式。坚持去行政化导向,按照优化协同高效和“大部制、扁平化、专业化”原则,以“市场化运营、专业化管理”为导向,创新人员管理,实行岗位管理,有效解决干事创业活力不足等传统管理突出问题。

都江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潘勇,都江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峰,都江堰市副市长陈丽娜等陪同调研。金牛区、成华区、青白江区、双流区等11个区(市)县参加座谈会和调研。(体改处 都江堰市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