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温江区委编办“三管齐下”扎实推进疫情期间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4-30   查看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登记赋码工作,温江委编办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减少人员聚集流动,阻断疫情传播,三管齐下实现防疫和业务工作齐头并进。

一、实施延期办政策,调整台账确保年度报告工作不断档。为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温江区委编办提前部署2019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及时印发工作通知,将2019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截止日暂延期至2020531日,同步调整完善本年度工作台账,重新分解事业单位年度报告时间安排表,确保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推行不见面办理,优化流程确保登记赋码不延误。为减少现场办公、集中办理可能产生的疫情防控风险,温江区委编办进一步创新工作流程,查询、换证、年报等业务均采取网上办、邮寄办、容缺办等方式进行,同时利用电话、QQ工作群等渠道进行业务指导,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登记赋码工作质量不减、效率不降。

三、开展跟踪式督导,提高标准确保新旧证无缝衔接及时梳理2019年党政机构改革后涉改革事业单位情况,加强没有及时登记注销和变更名称、宗旨和业务范围等信息单位督促指导,一律要求先做变更再做年报公示工作,确保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相关信息的准确性。温江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