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蒲江县委编办扎实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9   查看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蒲江县委编办扎实开展系列活动热烈庆祝党的生日。

(一)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党员大会,深入浅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领会两会精神,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共同促进蒲江县机构编制事业健康发展。(二)围绕本地先进典型,重点学习了蒲江县司法局西来司法所所长陈永涛、西来镇福田村党支部书记叶伟先进典型事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以他们为榜样,对标对表,查找差距,找准定位,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学习,善思考,多作为,少埋怨,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12名党员同志分别对标先进做了感想交流,分析了自己与先进党员之间存在的差距,提出了以后工作努力方向。(三)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蒲江县建设川藏铁路第一港、国际生态公园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四)围绕改革创新 、抢前争先主题,深入蒲江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和成佳镇麟凤新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和新农村建设,促进干部转变工作思维,提高工作认识。(五)党支部书记带头,深入联系村走访慰问贫困党员,认真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对照存在困难提出帮扶措施,并送去慰问物资,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党员心坎上。(蒲江县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