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都江堰市委编办建立“三项机制”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4-26   查看次数:

 

都江堰市委编办围绕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重点任务,从完善制度机制着手,积极营造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

(一)建立定期汇报机制。即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科室(中心)定期向上对接机制。一是及时动态了解成都市委编办阶段性重点工作,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办内阶段性工作计划。二是采取上门拜访、书面报告等形式,分层级定期开展工作汇报,及时查漏补缺和优化改进。三是邀请上级领导赴都江堰调研指导,推动都江堰市机构编制工作提档升级

(二)建立创先争优机制。即分管领导牵头,各科室(中心)具体负责,重点做好三个争取一是重点争取成都市委、市政府及以上的表彰奖项试点(示范、试验)项目二是重点争取承办各层面的现场推进会、现场观摩会、工作交流会、竞进拉练活动等,在成都市级以上组织的有关专题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言三是重点争取在各层级内部刊物刊发工作成果,在各层面党报党刊及电视台作正面宣传报道、专题报道。

(三)建立总结通报机制。一是建立月度工作总结报告制度。每月由各科室(中心)形成书面工作总结,并在室务会上进行通报。二是建立通报批评制度。各科室(中心)未如期高质量完成相关任务或相关工作滞后、造成负面影响的,予以通报批评。三是建立考评制度。考评结果将运用于年度目标考核、评先评优、选拔晋升。(都江堰市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