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温江区委编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暨全区机构编制业务工作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1   查看次数:

近日,温江区委编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暨全区机构编制业务工作培训会。学习领学《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实施办法》《温江区编外聘用人员廉洁警示教育读本》,详细解读《成都市温江区编制动态管理办法》《成都市温江区区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成都市温江区区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岗位等级管理实施细则》,并就区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岗位等级初次定级工作进行培训。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机构编制资源的重大意义。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的政治资源、执政资源,要在党的领导下坚持科学配置。二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区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部署要求,在体制、内容、程序、监督等方面做出规范。三要抓好各项管理制度贯彻落实。切实做好编制动态管理、编外聘用人员规范化管理,确保圆满完成编外聘用人员岗位等级初次定级工作。(温江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