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市规服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02-19   查看次数:

近日,市委编办(市规服办)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活动开展情况,对巩固深化活动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市规服办)主任高建军同志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十四督导组到会指导。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委编办(市规服办)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始终突出为民务实清廉主题,紧紧抓住反对“四风”这个根本,牢牢把住“总开关”这个关键,坚持抓紧抓实学习教育,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坚持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党员干部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坚持查摆问题对症整改,机关作风建设得到了明显进步;坚持着眼长远建章立制,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初步构建;坚持统筹兼顾相互促进,机构编制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经过强教育、查问题、挖根源、建机制、抓整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高建军同志对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把“认真”的精神贯穿始终,把“准狠韧”的劲头持之以恒,在思想认识上克服松懈情绪,按照“收尾不是收场”的要求,重点加强对党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防止和避免“四风”反弹;在对口指导区(市)县编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要把握重点,带头示范、上下联动、全程参与,加强对区(市)县编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会同下级部门对机构编制系统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深入研究,着力帮助区(市)县编办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严明纪律中加强自身建设,健全作风建设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等党内规章制度,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大局意识;在改进作风中激发改革动力,认真践行“三视三问”群众工作法,深入推进简政放权、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重大改革,确保改革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市委第十四督导组组长郭金安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委编办(市规服办)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并对下一步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积极开展对下级对口部门的联系指导和工作互动提出了具体要求。(综合处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