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我市全力推进政府机构清理规范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09-30   查看次数:

规范机构设置、强化机构和职责整合是新一轮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的刚性要求。成都市以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为契机,狠抓全市政府机构清理规范工作,进一步理顺职责关系,优化机构设置,减少领导职数,提高行政效能,切实解决了机构重叠、人浮于事等问题。

一是清理规范市政府正局级挂牌机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严格规范挂牌机构的要求,全面清理市政府实体性挂牌机构设置,通过撤并、整合等途径对原市政府参事室、市粮食局、市医院管理局、市政府侨办等4个正局级挂牌机构进行规范,机构不再独立运行。

二是清理规范市政府副局级行政机构。严格执行中央关于市县政府不设部门管理机构的要求,全面清理规范市政府副局级议事协调机构的办事机构和限额外自行设立的行政机构,将原市物流办调整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将市爱卫办、市能源办、市外国专家局、市防汛办等4个副局级机构与行政主管部门作实质性整合,均调整为内设机构;将市工商公平交易执法局、市质量技术稽查局由副局级调整为正处级。(政编处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