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召开区(市)县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创新管理工作座谈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09-30   查看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创新管理座谈会精神,推动区(市)县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近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了区(市)县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创新管理工作会。19个区(市)县、高新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编办和市委编办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创新管理座谈会精神,印发了区(市)县行政类事业单位备案名单,对推进行政类事业单位改革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编办副主任曾珂对结合政府机构改革统筹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在改革上求实,按照中央和省上的部署,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二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在改革上求稳,以政府机构改革为契机,积极稳妥推进履行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三要创新管理、统筹兼顾,在管理上求严,将推进分类改革与整合事业机构编制资源和规范管理结合起来,严控事业机构编制总量。(区县处、事编处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