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召开8月“三重”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28   查看次数:

9R2A6550.jpg


8月27日,市委编办召开8月“三重”工作会,办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时有关要求,传达学习锐平书记在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宣讲会上报告精神,听取优化完善机构职能体系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9月重点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敬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要求,深刻认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大意义,要在创造力行中坚定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反对餐饮浪费、节约粮食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厉行节约,杜绝铺张浪费,大力创建节约型机关,确保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在机构编制部门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锐平书记在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宣讲会上的报告主题鲜明、站高谋远,既有对宏观形势的深刻分析,又有精准落地的务实部署,有许多新理念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市委编办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把宣讲报告与学习市委、省委全会精神相结合,与自身职责任务相结合,积极发挥主观能动,谋实工作举措,推进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在听取优化完善机构职能体系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指出,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是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目标使命,是机构编制部门的中心工作和主要任务。市委编办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职能体系建设的重要论述,统筹把握完善机构职能体系的实践路径,在职责管理上下功夫,不断优化完善机构职能体系,做好机构改革的“后半篇文章”。

会议还对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全会精神、高标准筹备编委会、保障新区体制机制建设、优化完善机构职能体系、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基层治理体制机制改革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综合处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