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落实全市“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04   查看次数:

1604460261466.jpg

112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1031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学习贯彻落实有关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抓紧抓实学习宣传工作,及时跟进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读懂、悟深、吃透。

会议指出,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深刻领会活动的目的意义,准确把握活动的主要任务、组织形式和时间安排,全力抓好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筹划、开展好编办落实市委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有关工作,对标研究制定我办实施方案,要注重活动实效、加强工作统筹,以活动开展促进实际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活动成效。要坚持全员参与,按照“人人大学习、人人谈体会、人人大调研、人人献良策、人人作贡献”的工作范式抓好活动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市委有关要求查摆干部责任心不强、内部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同时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分析新阶段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机遇挑战。要坚持目标导向,将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与谋划好“十四五”时期机构编制工作相结合,明确研究目标方向,加强对标学习和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编制好机构编制“十四五”时期工作计划。(政策法规处 综合处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