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我市召开创新产业园区体制机制 推动产业建圈强链政策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04   查看次数:

43日,我市召开全市创新产业园区体制机制推动产业建圈强链政策培训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敬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市委编办人社市级部门围绕创新园区体制机制推动产业建圈强链进行政策辅导。重点产业链市级相关部门,各区(市)县组织部、编办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要提升站位格局,强化同频共振的思想自觉,坚决落实市委有力有效推进产业建圈强链相关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推进产业园区体制机制创新是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现实选择、是思想破冰行动突围的关键之招、是破除梗阻攻坚克难的务实之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实际、站位全局推进各项改革举措,力争成为推进产业建圈强链改革的命运共同体”“最强合伙人

会议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增强深化改革的实绩实效,深入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优化产业园区及其管理机构的设置要求,结合实际找准改革着力点、结合点,围绕一盘棋优化完善职责,构建贯通上下左右的条块职责体系;立足集约化优化机构设置,解决园区多而不优、资源分散内耗、集聚效应不足的问题;聚焦双循环激发活力动力,深化“双轨制”实践探索;着眼全周期提档营商环境,营造更加一流的经济发展生态。

会议要求,要注重协调联动,集聚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坚持多元主体齐抓共管,通过强化配套政策协调联动、强化试点示范协调联动、强化跟踪督导协调联动,切实构建目标同向、职责一体、工作协调、执行有力的工作组织体系,形成试点先行、示范引领、跟踪问效的工作闭环,创造性的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体改处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