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郫都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 “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06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引导党员秉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最大共识。近日,郫都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在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碑前向烈士敬鲜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后,依次参观了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红军长征甘孜纪念馆和泸定二郎山川藏公路纪念馆,认真聆听了先辈们为了民族解放和国家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是一次丰富而生动的教育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还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党支部的号召力。大家一致认为,二万五千里长征虽已结束,但属于我们的长征路仍在继续。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继续发扬红军战士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甘于奉献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始终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立德树人,加快推进编办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郫都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