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书记钟建发率队莅临蒲江县调研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8-12   查看次数:

近日,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书记钟建发率队莅临蒲江县开展支部对口联系指导和考察调研,先后赴甘溪镇明月村、大兴镇猕猴桃国际公园,调研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县委编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编办自身建设情况,听取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

调研中,钟建发书记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解读和指导,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创新工作举措,更好服务大局,保障中心工作。三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处理好“五大关系”,打造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四是加强示范引领,积极创先争优。五是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前谋划,提前学习,提前对标先进查找问题,为专题活动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省委编办机关党委副书记、人事处处长李玉才,市委编办副主任邓仁全参加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霍忠生陪同调研。(蒲江县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