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新津区委编办传达贯彻全市创新镇街体制机制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3   查看次数:

近日,新津区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全市创新镇街体制机制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重点围绕敬斌主任讲话要求,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创新镇街体制机制工作现场推进会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镇(街道)体制机制改革“后半篇”文章部署要求的一次重要动员会,全办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务实推进镇街体制机制改革“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一是抓好一个阶段学习。把推进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阶段的学习重点,深入学习镇街机构改革工作政策及“五项试点”改革、“三张清单”建设等成果资料,对照梳理全办2020年“三重”工作推进情况,找到差距、增添措施、补齐短板,确保现场推进会精神落到实处。二是开展一次调研。组织深入镇街开展实地调研,进一步了解改革后镇街机构运行情况、机制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收集工作建议,为编制个性化“三张清单”、落实镇街“五项权力”提供基础依据。三是抓紧落实一系列重点工作。实行倒排工期,加快推动镇街“三张清单”编制及“五项权力”落实工作,确保扩权赋能、便民利民;加快推进综合执法改革工作,统筹谋划基层“一支队伍管执法”,确保形成执法合力、提升执法效果;继续开展部门职责任务清单编制工作,推动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政府机构职能体系。(新津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