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副主任谭英华赴都江堰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1   查看次数:

1623752547503.png


610日,市委编办副主任谭英华带队前往青城山旅游装备产业功能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麻雀式”解剖的方法,帮助解决“区街融合”改革试点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谭英华同志深度了解了青城山旅游装备产业功能区管理运行情况,对优化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提高市场化专业化运营水平系列政策进行解读,重点对改革试点中员额制管理、内设机构优化、运行机制完善等方面的难点问题与功能区管委会、都江堰市委编办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厘清了下一步深化改革的思路和路径,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一是要围绕提高产业功能区市场化专业化运营水平,持续深化“区街融合”改革试点;二是要按照“大部制、扁平化”原则,进一步理顺内部运行机制,优化内设机构职能配置;三是要全面深化员额制改革,科学设置行政管理岗位、经营管理岗位,细化完善考评、薪酬等配套制度,将改革试点工作走深走实。(体改处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