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我市创新部门联合会审方式扎实推进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09-30   查看次数:

按照中央编委和省委编委的统一部署,我市于今年5月启动了全市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为提高核查工作效率,成都市创新部门联合会审方式,扎实推进核查工作。

我市改变传统的编办会同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审核书面数据的会审方式,创新性地以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为主要载体,通过系统数据比对的方式实现核查数据的联合会审。市委编办委托软件公司开发数据比对工具软件,通过技术手段将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数据分别与市委组织部管理的市管干部数据、市财政局管理的财政供养人员数据、市人社局管理的工资核定数据进行系统比对,形成数据比对分析报告。对系统数据比对不一致的,由核查单位出具书面说明,并经组织、编办、财政、人社、审计等部门共同确认,以确保核查数据的准确性与真实性。(督查处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