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我市参加第28次全国大城市地方职能转变及严格控制机构编制工作研讨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5-01-09   查看次数:

2014年12月1日至2日,第28次全国大城市地方职能转变及严格控制机构编制工作研讨会议在厦门召开,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编办主任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中央编办副主任何建中、三司司长靳永龙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会代表围绕推进地方政府职能转变和严控机构编制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成都市委编办围绕深化统筹城乡行政体制改革、创新行政审批体制、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三个专题作了会议交流发言。成都市结合自身实际,运用统筹城乡的基本思路和全域发展的总体构想,以转变政府职能为核心,整体推进政府职能配置合理化、城乡管理体制一体化、政府服务方式规范化、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及新型城镇化建设各项改革实践以及推动行政审批与监督管理分离,探索建立新的行政审批体制和行政管理模式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肯定。

中央编办副主任何建中就大城市在推进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法制化、制度化建设中如何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作了重要讲话,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有关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