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徐传峰同志率队赴简阳市 调研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4   查看次数:

71日下午,成都市委编办副主任徐传峰率调研组赴简阳调研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建设工作,简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杨新秋,简阳市副市长、简阳市空天产业功能区管委会主任杨科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徐传峰副主任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位于简阳临空经济产业园的唯品会(简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阳市申通西南总部暨成都电商物流科技产业园(一期)和位于成都空天产业功能区的中冶西部钢构有限公司、四川能投天府云数据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成都空天产业功能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建设情况,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简阳市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建设工作情况专题汇报。

座谈会上,徐传峰副主任对简阳产业功能区建设发展和体制机制运行情况给予肯定,对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相关指导性意见建议,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成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机构编制部门实际,提出具体贯彻举措,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成都市委关于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重大决策部署,着力推动产业“建圈强链”体制机制建设。二要切实把握机遇,推动产业功能区发展。要充分利用好成都“东进”战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临空优势区位等重要发展机遇,结合产业功能区产业发展定位,集聚发展资源和要素,高质量发展现代物流、高端商务商贸、临空总部、智能制造装备、商用航天装备等产业,构建临空、空天产业发展新格局。三要破解体制机制梗阻,优化机构编制保障。要针对当前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建设关于员额制管理、中层干部职级、人员编制核定、薪酬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研判,大胆探索,针对性提出问题解决举措,进一步优化产业功能区机构编制调整和体制机制建设,切实破除附着在编制上的政策障碍和体制机制梗阻,努力为产业功能区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体改处、简阳市委编办 联合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