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中国 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开幕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6   查看次数:

图片1.png

4月26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认真聆听施小琳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必将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在示范区建设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致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机构编制部门职责使命,聚焦“创新、开放、宜居、共享、智慧、安全、善治、绿色”城市定位和示范区建设各项部署,进一步创新重点领域体制机制,优化适应超大城市转型发展新路径的机构职能体系,充分释放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的改革活力,为加快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化城市发展新路贡献智慧和力量。(机关党委 供稿)


图片已损坏